Canonical加入CSA:Ubuntu Core將為物聯網設備提供Matter支持

Canonical 為了幫助物聯網(IoT)行業設立新的安全和可靠性標準,並為 Ubuntu Core 提供 Matter 支持,今天該公司宣布加入 Connectivity Standards Alliance(連接標準聯盟)。

vy267lkm.webp

今天,Canonical 正式成為 CSA 的參與成員,將幫助開發和推廣 IoT(物聯網)行業的開放標準,並為嵌入式設備推廣 Ubuntu Core 操作系統。

Canonical 是首家提供主流獨立 GNU/Linux 發行版本的 CSA 成員,承諾在其 Ubuntu Core 操作系統中支持開箱即用的 Matter 標準,以提高互操作性和可訪問性。

Canonical 產品經理內森·哈特(Nathan Hart)表示:“我們的目標是讓 Ubuntu Core 成為 Matter 設備的最佳平台。我們的目標是在 Ubuntu Core 上開箱即用地支持 Matter,以便將 Matter 設備推向市場的最快和最可靠的方式”。

Matter 是即將推出的基於 Internet 協議 (IP) 的通信標準,旨在使智能家居設備安全、可靠和無縫使用。當今年晚些時候推出時,Matter 將被大多數主要的物聯網硬件供應商以及幾乎所有支持物聯網設備的軟件供應商採用。

(0)
上一篇 2022-09-26 11:53
下一篇 2022-09-26 11:5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