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版Google Chrome終於可以鍵盤重新排列標籤了

Google終於在Windows版Chrome中增加了使用鍵盤快捷鍵重新排列標籤的功能。這項功能在Linux和macOS上已經使用了多年,現在它有望進入Windows版Chrome。在Chrome Canary 102的最新更新中,出現了在標籤條上移動標籤的專用快捷方式。按Ctrl + Shift + Page Up/Down鍵可以將當前頁面向左或向右移動。

這個新的快捷鍵加入了其他方便的按鍵,以更快地瀏覽瀏覽器,如Ctrl + Page Up/Down在標籤之間切換,Ctrl + W關閉一個頁面,或Ctrl + T打開一個新頁面。

Windows版Google Chrome終於可以鍵盤重新排列標籤了

Google為其瀏覽器帶來的許多新功能最終會出現在其他基於Chromium的瀏覽器上,如Edge或Vivaldi。不過,最新的Edge Canary版本不允許你使用Ctrl + Page Up/Down快捷鍵在標籤條上移動標籤,希望微軟能在未來的更新中添加它。

Google也在為Chrome瀏覽器的其他改進和功能而努力。例如,該瀏覽器將很快允許向網頁添加註釋,並將這些註釋存儲在一個專門的側板中。最新的Chrome Canary版本已經允許用戶在書籤和閱讀列表旁邊訪問網頁註釋,另一個值得注意的新增功能是能夠將標籤組保存為書籤。

儘管競爭對手努力追趕Google,但源源不斷的新功能、卓越的兼容性和更高的代碼質量讓Chrome仍然是最受歡迎的瀏覽器,擁有超過67%的市場份額。微軟Edge是桌面市場上最接近的Chrome瀏覽器的競爭對手,但僅以9.65%的份額遠遠落後。

(0)
上一篇 2022-04-08 19:11
下一篇 2022-04-08 19:1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