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每年花費2000億美元用於癌症治療 但似乎收效甚微

根據耶魯大學和瓦薩學院的研究人員最近的一項研究,美國癌症治療上的花費是典型的高收入國家的兩倍,但其癌症死亡率卻只比平均水平略好,也就是說,美國高額的癌症治療費用並沒有降低致死率。這些發現最近發表在《美國醫學會健康論壇》上。

High-Cancer-Costs.jpg

首席作者、耶魯大學醫學博士/博士生Ryan Chow說:”人們普遍認為,美國提供了世界上最先進的癌症治療,我們的系統被吹捧為開發新的治療方法,並比其他國家更快地將它們送到病人手中。我們很好奇,美國對癌症護理的大量投資是否真的與更好的癌癥結果有關。”

在被調查的22個高收入國家中,美國的支出率最高。

高級作者、耶魯大學醫學教授和國家臨床學者項目主任卡里-格羅斯說:”美國每年在癌症護理方面的支出超過2000億美元–大約每人600美元,相比之下,其他高收入國家的平均支出為每人300美元。這提出了一個關鍵問題。我們的錢花得值嗎?”

研究人員發現,國家癌症護理支出與人口層面的癌症死亡率沒有關係。換句話說,在癌症護理上花費更多的國家不一定有更好的癌癥結果。

事實上,與美國相比,六個國家–澳大利亞、芬蘭、冰島、日本、韓國和瑞士的癌症死亡率較低,在這方面的支出也較低。

吸煙是癌症死亡的主要原因,而美國的吸煙率通常比其他國家低。當研究人員控制了吸煙率的國際差異后,研究人員發現,美國的癌症死亡率與一般高收入國家的癌症死亡率沒有區別,澳大利亞、芬蘭、冰島、日本、韓國、盧森堡、挪威、西班牙和瑞士這九個國家的吸煙調整后的癌症死亡率低於美國。

Chow說:”對吸煙進行調整后,美國的情況更加不利,因為美國的低吸煙率對癌症死亡率有保護作用。”

作者認為需要進行更多的研究來確定具體的政策干預措施,從而對美國的癌症護理系統進行有意義的改革。然而,他們指出,對癌症藥物審批和藥物定價的監管不嚴是導致美國癌症護理費用高昂的兩個關鍵因素。

共同作者、瓦薩學院院長兼科學、技術和社會教授Elizabeth Bradley說:”在美國的醫療保健系統中,花費更多而獲得更少的模式是有據可查的;現在我們在癌症護理方面也看到了這一點。其他國家和系統有很多東西可以教給美國,如果我們能夠對變革持開放態度的話。”

(0)
上一篇 2022-07-18 19:56
下一篇 2022-07-18 19:5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