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spberry Pi Trading計劃明年春季上市 市值有望超5億美元

援引 The Telegraph 報道,Raspberry Pi Trading 可能很快上市,估計上市之後市值會超過 3.7 億英鎊(4.93 億美元)。該公司創造了樹莓派 4、樹莓派 Pico 以及新的樹莓派 Zero 2 W,在單板計算機上有着強大的影響力。

xpo7l03m.webp

Raspberry Pi Trading 公司目前已經聘請了投資銀行 Stifel 和 Liberum 的顧問,為該公司在 2022 年春季上市提供諮詢。這一消息傳來的幾個月前,樹莓派從 Lansdowne Partners 和 Ezrah Charitable Trust 獲得了 4500 萬英鎊(6000萬美元)的投資,隨着全球大流行病期間需求的增加,這筆投資被用來資助新產品的開發。一位消息人士對樹莓派的估值溢價為 5 億美元。

樹莓派首席執行官 Eben Upton 接受 The Telegraph 採訪時說,樹莓派一直在研究如何為企業的未來提供資金。這並不是樹莓派第一次考慮上市。Eben Upton 表示:“顯然,我們在9月籌集到的4500萬美元,使我們失去了一些圍繞弄清如何為未來籌資的緊迫性。另一方面,我們對未來五年要做的事情有很好的計劃”。

(0)
上一篇 2021-11-29 08:30
下一篇 2021-11-29 09:3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