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軟將淘汰舊版本的Microsoft.NET框架

幾個Microsoft.NET框架版本即將達到支持期限,這意味着微軟將不再提供任何新的軟件更新和安全修復。從安全的角度來看,結束支持是很關鍵的事件,因為不支持的產品不會再得到任何補丁。換句話說,如果在這種軟件中發現了漏洞,它就會一直不被修復,所有運行它的設備因此會暴露在可能的攻擊之下。

microsoft-to-retire-old-versions-of-net-framework-535188-2.jpg

微軟已經發出警告,.NET框架4.5.2、4.6、4.6.1最快將在本月達到支持期限,用戶顯然被告知要儘快更新到新版本。

“2022年4月26日,.NET框架4.5.2、4.6、4.6.1將達到支持期限,在此日期之後,微軟將不再為這些版本提供包括安全修復和技術支持的更新。其他任何.NET框架版本的支持時間表都沒有變化。如果你使用的是.NET框架4.5.2、4.6或4.6.1,你將需要升級到更高版本以保持支持,”該公司解釋說。

微軟解釋說這樣的改變是必要的,因為它現在專註於較新的數字證書,而這些舊版本使用SHA-1,這明顯已經落後於時代。

“如果你目前正在使用.NET框架4.5.2、4.6或4.6.1運行時,你需要在2022年4月26日之前將你部署的運行時更新到一個較新的版本–至少是.NET框架4.6.2,以便繼續獲得更新和技術支持。.NET首席工程經理Jamshed Damkewala在一篇文章中介紹說,事實上用戶和開發者也不需要根據.NET框架4.6.2更新或重新編譯應用程序。

.NET框架3.5 SP1不會受到這個最後期限的影響,因為這箇舊版本將繼續按照原來的時間表得到支持。

相關文章:

微軟發文慶祝.NET誕生20周年紀念日!

.NET 5將於5月8日停止支持 微軟敦促用戶儘快升級

(0)
上一篇 2022-04-08 08:12
下一篇 2022-04-08 08:1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