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正式發布虛擬現實應用 向元宇宙邁出重要一步

Facebook當地時間星期四宣布向美國和加拿大18歲及以上用戶開放虛擬現實應用Horizon
Worlds。去年,Facebook向部分受到邀請的Oculus VR用戶開放了Beta版Horizon
Worlds。對於Facebook而言,全面開放Horizon
Worlds是重要的一步。

PlazaScripting_4k.jpg

在Horizon Worlds中,Oculus虛擬現實頭顯用戶可以創建一個角色,在虛擬世界中漫遊。用戶在虛擬世界中可以玩遊戲,也可以與其他用戶交流。

Facebook 7月份宣布將組建一個開發元宇宙的團隊,10月份宣布將在未來一年投資約100億美元開發打造元宇宙所需要的技術。Facebook CEO馬克·扎克伯格(Mark Zuckerberg)10月份發文稱,“我們的期望是,未來10年元宇宙用戶將達到10億,為價值數千億美元的商務活動提供支持,創造數百萬個創作和開發崗位。”

CreateAWorldOfYourOwn_1.0.webp

常規交易中Facebook股價跌0.74美元,跌幅為0.22%,報收於329.82美元。

(0)
上一篇 2021-12-10 07:34
下一篇 2021-12-10 07:3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