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菲特被罵了:比特幣的頭號敵人 反社會的老頭子

“股神”巴菲特被罵了,有人公開批評他是“比特幣的頭號敵人,反社會的老頭子”,說這話的是有“硅谷風投教父”之稱的美國億萬富翁彼得-蒂爾(Peter Thiel)。蒂爾周四在邁阿密舉辦的2022年比特幣大會上表示,在試圖阻止加密貨幣發展的“敵人名單”中,伯克希爾哈撒韋CEO沃倫·巴菲特位居榜首。

巴菲特被罵了:比特幣的頭號敵人 反社會的老頭子

蒂爾對邁阿密的觀眾說:“頭號敵人,是來自奧馬哈的反社會老爺爺。”巴菲特的伯克希爾哈撒韋總部設在內布拉斯加州的奧馬哈。

據報道,在2018年之前,蒂爾就已經通過風投公司Founders Fund積累了價值數億美元的比特幣。在周四的講話中,他還提到了摩根大通CEO傑米·戴蒙和貝萊德CEO拉里·芬克,向觀眾展示了這兩位金融高管的大幅照片,以及他們對比特幣的悲觀評論。

這些圖片都包含了“老人政治”這個詞。關於戴蒙,蒂爾表示,他的觀點是“紐約市銀行家偏見”的一部分。

蒂爾舉起了一張巴菲特的頭像,上面寫着“老鼠藥”,指的是巴菲特曾用“老鼠藥”來形容比特幣。巴菲特的另一句話是:“我沒有任何比特幣,也永遠不會有。”

在邁阿密發表的這篇長篇大論,是蒂爾對他認為阻礙比特幣發展的人發起的最新、最大膽的公開攻擊。

蒂爾說:“這就是我們要爭取的,比特幣從現在開始上漲10倍、100倍。”

他補充說,這些投資者對兜售支撐加密貨幣的區塊鏈技術沒有意見,但覺得有必要推翻比特幣及其合法性。

(0)
上一篇 2022-04-08 08:11
下一篇 2022-04-08 08:1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