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locopter首次推出更大的eVTOL 旨在滿足城市-郊區通勤的需求

據外媒TechCrunch報道,德國電動航空初創公司Volocopter周一披露了一款新的電動垂直起降飛機,目標是郊區到城市的通勤者。該公司說,四座的VoloConnect設計的航程為62英里,非常適合在郊區和城市之間旅行。該飛機的設計與VoloCity有很大不同,VoloCity是該公司第一款為較短的城市旅行而設計的客運電動直升機。兩座的VoloCity必須經過認證,它的航程為22英里。

volocopter-family.png

VoloConnect的較長航程表明,該公司已將目光投向主要城市中心以外的市場,並希望更直接地與其他eVTOL初創公司競爭。VoloConnect的飛機規格與競爭對手Archer Aviation和Wisk Aero一致,這兩家公司的eVTOL設計預期航程都在60英里左右。

STUDIO-THREE-QUARTER-BACK_85p-scaled.jpg

VoloConnect有一個混合的升力和推力設計,結合了人們通常可能在直升機和小型飛機中看到的各個方面。垂直升力由六個與機身平行的螺旋槳提供,並由兩個機翼連接。推力來自於飛機兩邊的兩個大風扇。在起飛和降落時,三個輪子可以縮進和縮出飛機的“腹部”。

這家總部位於德國的初創公司表示,新飛機的巡航速度可以達到每小時112英里(180公里),最高速度約為每小時155英里(250公里)。它的目標是在2026年之前取得認證。

STUDIO-THREE-QUARTER-FRONT_85p-scaled.jpg

電動航空初創公司都在競爭,以成為第一家將飛機推向市場的公司。即使在Volocopter發布這個新設計的時候,該公司也主要專註於在2023年之前在新加坡推出其空中出租車服務,該服務將使用較小的VoloCity飛機。但是,在Volocopter的飛機能夠飛上天空之前,它首先需要獲得歐洲航空安全局的型號認證,如果是在新加坡,則需要獲得那裡的相關航空管理局的認證。

(0)
上一篇 2021-05-18 09:57
下一篇 2021-05-18 09:5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