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即將為iPhone X提供Face ID維修選項

援引科技媒體 MacRumors 報道稱,蘋果近期將會為 iPhone X 提供新的 Face ID 維修選項,不需要更換整個設備。這項轉變是因為 TrueDepth Camera 服務選項之後出現的,該選項可以修復 2018 年 iPhone XS 和較新機型的面部解鎖功能,但之前並不包括 2017 年的 iPhone X。

蘋果即將為iPhone X提供Face ID維修選項

僅僅維修 Face ID 組件可能很困難,因為它是一個相當複雜的系統,涉及四個組件:泛光照明器,點狀投影儀,”TrueDepth”前置攝像頭,以及紅外攝像頭。如果這些組件中的任何一個出現故障,你可能會失去面部解鎖功能,不得不改為使用密碼輸入。

蘋果即將為iPhone X提供Face ID維修選項

此前,對於 Face ID 故障的用戶蘋果會提供翻新設備來替代。對於那些手機沒有損壞、有AppleCare保修的客戶來說,這可能是可以的,他們不會介意一個看起來很亮的新iPhone。但大多數iPhone X用戶今天可能沒有有效的AppleCare保修,因為該設備在2018年停產,這意味着完全更換將花費他們 549 美元。

(0)
上一篇 2022-04-07 12:30
下一篇 2022-04-07 12:3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