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lve協助開發Windows 11功能 顯著降低網絡遊戲延遲

Windows 11里有一項由Valve協助開發的功能,可以顯著降低網絡遊戲的延遲。Windows 11已推出正式版,Windows
10用戶可以免費升級。微軟表示,新版操作系統里有一些可以提升遊戲體驗的功能,其中有一項對於喜歡玩網絡遊戲的玩家非常重要。

Valve協助開發Windows 11功能 顯著降低網絡遊戲延遲

微軟與高通和Valve聯手開發Wi-Fi Dual Station功能。在測試中,高通稱這項功能可以減少四倍網絡延遲。

目前,AMD和宏碁正與高通合作推送這一功能,而Valve在Steamwork開發套件中加入了對Dual Station的支持,《DOTA 2》和《反恐精英:全球攻勢》用戶均有機會獲得支持。在高通官宣中,Valve表示已經實現“非常顯著的抖動率和丟包率下降”。

雖然網絡遊戲的延遲下降了,但根據之前的報道,Windows 11內置的安全工具會導致電腦中所有遊戲出現顯著的性能下降,而微軟目前應該正在着手修復這一問題。

(0)
上一篇 2021-10-07 18:38
下一篇 2021-10-07 19:3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