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測試新功能 用戶可在搜索結果中直接開玩雲遊戲

Google搜索將在現有的電影、電視和音樂支持的基礎上,向用戶展示哪些雲流媒體服務擁有特定的視頻遊戲,並直接在搜索結果中開玩某些遊戲。多年來,Google搜索始終是全球流媒體服務的聚合器。如果你想看某個特定的節目,可以使用Google搜索或Google電視來獲得該節目所屬流媒體服務的準確信息。

0.jpg

(圖 via TheVerge)

例如,搜索《辛普森一家》就會發現,這部劇可以從包括Disney+和Hulu在內的各種應用上進行流媒體播放,也可以從多家商店購買。

在過去的幾天里,Google搜索擴展了這一功能,包括對視頻遊戲的支持。然而,Google沒有包括各種遊戲機店面或許多PC遊戲零售商的鏈接,而是專註於雲遊戲。

1-1.png

爆料大神布萊恩特·查佩爾(Bryant Chappel)似乎首先注意到了這種變化。他發現,這種變化並不局限於Google自己的雲遊戲服務Stadia。

他說,該功能似乎也適用於來自亞馬遜Luna、Xbox Cloud Gaming和英偉達GeForce Now等平台的雲遊戲。

Google search engine has a new update for cloud gaming platforms(via)

當然,這個功能依然存在限制,用戶首先需要登錄某個與這些雲遊戲服務相關聯的帳戶,否則會被引領到註冊頁面,而且可能仍然會有許多中間提示。此外,該功能似乎並不適用於所有遊戲。

2-1.png

但對於Stadia和Xbox Cloud Gaming來說,至少在Google搜索結果中只需點擊一下,你就可以導航到自己最喜歡的雲遊戲服務網站,選擇你的遊戲,然後按下你會在那裡找到的“開始遊戲”按鈕。

xCloud directly via the Google search results page(via)

目前還不清楚Google何時或是否會全面推廣這個功能。有些人最初看到了該功能,但隨後發現其突然不見了,不再出現在Google搜索結果中。

然後有人通過Google Workspace賬戶看到了該功能,儘管它與任何雲遊戲服務都沒有關聯,也根本不能玩Google Stadia。

3.jpg

查佩爾證實,他仍然在得克薩斯州奧斯汀的家中看到Google的測試。據猜測,Google正在使用這個功能進行A/B測試,看看人們的反應。

或者,它可能會草率行事,就像2020年的GeForce Now那樣,在沒有得到遊戲開發商許可的情況下推出了它。

(0)
上一篇 2022-08-12 08:37
下一篇 2022-08-12 08:3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