幣安美國籌資逾2億美元 估值達45億美元

加密貨幣交易所幣安美國(Binance
US)周三表示,該公司已在種子融資回合中籌集了超過2億美元資金,投資前估值為45億美元。幣安美國成立於2019年,由BAM Trading
Services運營,後者是全球交易量最大的加密貨幣交易所幣安的美國合作夥伴。幣安美國與幣安之間簽有授權協議,但作為一個獨立的法律實體進行運營。

幣安美國籌資逾2億美元 估值達45億美元

幣安美國表示,參與本輪融資的投資者包括RRE Ventures、Foundation Capital、Origin Capital、Vaneck和Circle Ventures,這是該公司的第一輪外部融資。

該公司還補充稱,此次籌集到的資金將被用於對其現貨交易平台投資,以及用於開發新的產品和服務。

上個月,在俄羅斯與烏克蘭之間爆發戰爭后,幣安拒絕了全面禁止所有俄羅斯用戶使用其服務的呼籲,決定繼續在俄羅斯開展業務,這與PayPal和維薩等主流金融公司的作法形成了對比,並激怒了烏克蘭政府。

與此同時,幣安還一直在努力加深與阿聯酋的聯繫,該國正在試圖將其塑造為全球新的數字資產中心。

加密貨幣行業仍舊面臨著來自國際監管機構的壓力,原因是加密貨幣資產被視為高度不穩定和不透明的,一旦崩潰則將對整個金融行業造成重大影響,這導致全球都在推動對加密貨幣進行更多的監管。

(0)
上一篇 2022-04-07 07:12
下一篇 2022-04-07 08:1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