了結SMR紅盤門 西數給用戶賠款總計1800萬

廠商的每一次讓步,似乎都與消費者的據理力爭密不可分。2020年的時候,西數紅盤陷入“SMR門”,原來主打NAS使用場景的紅盤,居然悄悄用上了SMR(疊瓦式磁記錄),導致用戶在中高負載場景下頻繁遭遇降速、卡頓等問題。

很快,集體訴訟便找上門來,西數不得不拿出270萬美元(約合1800萬元人民幣)賠償金來和解,並上線專門網頁登記原告信息,截止時間是2021年11月8日。

最近有網友反饋稱,日前已經收到西數的“SMR紅盤門”賠償金,到手了18加元(約合93.5元)。

按照當時的賠償協議,2TB(WD20EFAX)和3TB型號(WD30EFAX)按照4美元/塊每場,4TB(WD40EFAX)和6TB型號(WD60EFAX) 按照7美元/塊賠償。

雖說沒參與這場集體訴訟的消費者無緣“染指”這筆賠償金,但因為“SMR紅盤門”,西數、希捷和東芝三大廠,都開始對SMR產品做明確標註,再也不敢在宣傳或者規格表中含蓄不表了。

了結SMR紅盤門 西數給用戶賠款總計1800萬

(0)
上一篇 2022-05-25 18:17
下一篇 2022-05-25 18:1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