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賽德斯奔馳預告EQS SUV:將於4月19日首發

梅賽德斯的EQ電動汽車的攻勢看起來有增無減,該汽車製造商於當地時間周二預告了即將推出的EQS SUV的外觀。EQS SUV將於美太平洋時間4月19日周二凌晨3點(東部時間上午6點)通過Mercedes Me平台以數字方式首次亮相。儀式將由梅賽德斯執行官Ola Källenius和Britta Seeger主持。

梅賽德斯奔馳預告EQS SUV:將於4月19日首發

EQS SUV是繼EQS和EQE轎車之後EQ系列推出的第三款量產車型,其基於相同的模塊化電動架構打造。雖然目前對這款即將到來的汽車了解還不多,但根據對EQS轎車的了解還是可以猜測一些。

未來,它將可能會有AMG版本出現。作為一款SUV,新EQS將有一些越野能力。最後,預計它將會有一個更小的EQE SUV,因為這非常有意義。

(0)
上一篇 2022-04-07 08:10
下一篇 2022-04-07 08:1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