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Nest安全攝像頭新增離線存儲功能

Nest在其最新的安全攝像頭系列中增加了離線存儲功能,即使它們與雲服務器的連接暫時中斷,也能保存視頻文件。這項新功能首次出現在今天發布的Nest四種最新型號中,它們包括Nest Cam、Nest Doorbell、Nest Cam with Floodlight和Nest Cam有線版本。

以前的Nest安全攝像頭多數依靠上傳至雲端保存拍攝的視頻,但是如果互聯網中斷,又沒有內置的存儲功能,那麼在上傳暫停期間拍攝的任何視頻都不會被保存。不過現在,Google正在增加足夠的存儲空間,以保存多達一個小時的本地視頻。如果網絡中斷,安全攝像頭將自動在本地保存文件。Nest表示,根據典型的使用情況,這一小時的容量應該可以維持一周左右的正常拍攝。

谷歌Nest安全攝像頭新增離線存儲功能

當連接重新上線時,Nest安全攝像頭會自動將其保存的視頻上傳到雲端。這時,它們就可以在Google家庭應用中看到,而Google家庭應用正在取代Nest應用。由於其中三個型號Nest Doorbell、Nest Cam和Nest Cam with Floodlight內部有電池,它們在網絡和電力中斷時也能保持記錄。只是電池能持續多久,還要視使用情況而定。

谷歌Nest安全攝像頭新增離線存儲功能

以Nest Doorbell為例,在典型的使用情況下,每天記錄約13-16個事件,大約有2.5個月的電池壽命。如果這個數字上升到每天25-30個事件,電池壽命可能會下降到一個月左右;如果記錄事件下降到每天2-5個,在充電之前大約可以使用六個月。

谷歌Nest安全攝像頭新增離線存儲功能

值得注意的是,如果你訂閱了Nest Aware Plus,帶有有線電源的Nest Cam可以全天候記錄視頻,但這不是新Nest Doorbell的功能,即使你把它連接到電源上,你仍然只能得到活動觸發的視頻片段。對於Nest Cam有線版本來說,它是新系列中最便宜的,也是唯一需要有線電源的產品,顯然它在停電時不會繼續工作。

Nest Doorbell和Nest Cam電池版本今天可以預購,每款售價179.99美元,並將於8月24日上市。該公司表示,其他型號即將推出。

(0)
上一篇 2021-08-06 00:13
下一篇 2021-08-06 00:1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