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ber將員工返回辦公室時間推遲1個月 在辦公室須載口罩

Uber發布消息,要求員工今年秋天回歸辦公室時必須接種過疫苗。知情人士還說,Uber會把員工回歸辦公室的時間推遲一個月,推到10月份。由於新冠感染者增加,一些科技巨頭已經採取類似措施。例如,周三時Google和Facebook相繼宣布推遲員工回歸時間,而且要求員工回歸時必須接種過疫苗,當天Lyft也發布疫苗接種命令。

Uber將員工返回辦公室時間推遲1個月 在辦公室須載口罩

相比其它企業Uber似乎更緊急。一位員工在舊金山總部參加會議后測試呈陽性,後來該員工又感染其它員工,幸運的是都不嚴重。

Uber CEO達拉·科斯羅沙西(Dara Khosrowshahi)已經發郵件給員工解釋推遲回歸、強制接種原因。在郵件中科斯羅沙西主要談到三大要點,摘譯如下:

第一點,我們已經決定將全球回歸辦公室的時間推遲到2021年10月25日。請注意該時間是全球目標,根據當地實際情況,我們將決定什麼時間讓員工回歸特定城市是有意義的。我們鄭重承諾,在9月30日之前將會告訴大家是否將時間進一步推后。在員工自願的基礎上,在符合當地健康政策的前提下,有許多辦公室仍然會向員工開放,他們可以回來。

第二點,員工來到辦公室必須全面接種過疫苗,從美國開始進而推廣到其它國家,另外還要遵守當地規定。在美國,從周一開始,你如果需要或者想要進入辦公室,必須擁有接種證明並將證明上傳到ServiceNow。ServiceNow將於周五準備就緒。如果你沒有接種,那就在家工作,直到全面接種才能來辦公室。

第三點,全球所有員工在辦公室必須戴口罩,即時生效。目前無論是否接種疫苗,任何人進入辦公室都必須戴口罩。這樣做既是出於謹慎,也是因為我們想儘力為社區做一份貢獻,防止病毒在社區進一步擴散。一旦地方政策調整,變得足夠安全,我們會取消口罩令。

(0)
上一篇 2021-07-30 09:04
下一篇 2021-07-30 09:1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