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軟正通過Windows 365的改進彌合雲和本地PC之間的差距

早在2021年7月,微軟宣布了Windows 365雲電腦,它的虛擬化雲操作系統產品。該服務在接下來的一個月里開始普遍提供,事實上,它是如此受歡迎,以至於微軟不得不暫時暫停免費試用,以平衡其雲基礎設施的負載。

1626273229_deschutes_hero_image_under_embargo_until_july_14_@8am_pt.jpg

對於那些不了解的人來說,Windows 365允許企業從託管在微軟雲上的Windows副本,可以提供一個完整的Windows體驗,為每個員工提供個性化的設置、應用程序和數據,不需要任何特殊的硬件來運行它,只需要從20美元起的多個定價層級中選擇。

在今天的Windows混合工作主題發布會中,微軟公布了一些新的方式,通過這些方式在Windows 365中彌合了本地和雲環境之間的差距。首先引入的是Windows 365 Boot,它將使員工能夠登錄到他們的雲電腦,並將其配置為該機器上的主要體驗。微軟表示,這種能力”允許不同的用戶用他們的證書直接登錄到他們自己的個人和安全的Windows 365雲電腦”。

1649135132_windows_365_boot_gradient-1_still.jpg

接下來是Windows 365 Switch,顧名思義,這將使用戶能夠通過鍵盤快捷鍵、鼠標點擊或輕掃手勢在本地和雲環境之間快速切換。微軟表示,這一過程將像使用任務切換器在不同的桌面之間切換一樣無縫。

1649135397_windows_365_switch_still.jpg

該服務的另一個重要功能是Windows 365 Offline。這將允許用戶繼續在雲電腦中工作,即使他們與互聯網斷開連接。一旦互聯網連接恢復,雲電腦和Windows 365服務將立即同步,不會有任何進展的損失。

最後,微軟還在開發一個新的Windows 365應用程序,它將作為訪問雲電腦的途徑,直接從開始菜單或任務欄中訪問。IT管理員也將能夠從2022年5月起在雲電腦上執行Azure AD Join。

1649135524_windows_365_offline_dark-gradient-3_still.jpg

所有這些功能很快就會出現在Windows 365中,微軟執行副總裁兼首席產品官Panos Panay強調,”它們只是我們Windows和微軟雲整合的開始”。

(0)
上一篇 2022-04-06 00:29
下一篇 2022-04-06 00:2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