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PS4遊戲銷量超過PS5版 廠商繼續堅持跨世代推出

在日本,由於PS5主機一直缺貨,導致遊戲的PS4版本銷量勝過PS5版,因此領先的發行商仍然致力於跨世代,讓遊戲繼續登陸PS4。根據此前Famitsu分享的銷量數據,跨世代遊戲的PS4版是PS5版的3倍之多,然而在美國和英國,情況正好相反,遊戲的PS5版銷量更多。

日本PS4遊戲銷量超過PS5版 廠商繼續堅持跨世代推出

此前有報道稱,日本地區PS5庫存情況達到了新低,因為當時一家叫做GEO的零售商僅向有PS4的玩家提供購買PS5新主機的機會。GEO解釋說雖然他們已經和索尼聯合使用了各種限制轉售的措施,但還是有越來越多的黃牛使用假的ID購買PS5。因此,才想到了上面這個嚴格的反制手段。

不管這些新措施是否有效地遏制黃牛,但毫無疑問,對於那些真正想買PS5的個人玩家,這無疑會讓事情變得更加困難。

PS5的庫存狀況有望在未來幾個月有所改善。索尼集團現任執行副總裁、首席財務官、公司代表執行官和董事會董事Hiroki Totoki透露,PS5硬件生產自2022年第二季度以來已經加快了步伐。據他說,PS5的生產現在遇到的阻礙更少了,因為零部件供應的限制更少了。然而,物流交貨時間還沒有達到疫情前的水平。

日本PS4遊戲銷量超過PS5版 廠商繼續堅持跨世代推出

(0)
上一篇 2022-10-09 10:35
下一篇 2022-10-09 10:3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