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終於意識到小尺寸的iPhone沒有那麼大的吸引力

你現在能得到的最小的最新一代iPhone是4.7英寸屏幕的新iPhone SE和5.4英寸顯示屏的iPhone 13 mini。然而,據信這兩款手機的銷量都遠遠低於預期,尤其是iPhone mini,預計今年晚些時候會被拋棄。

蘋果終於意識到小尺寸的iPhone沒有那麼大的吸引力

Loop Capital分析師約翰-多諾萬(John Donovan)在給客戶的一份說明中說,蘋果終於意識到其較小的iPhone手機吸引力有限,這也是該公司準備在iPhone 13上下更大賭注的原因之一。

換句話說,多諾萬認為,iPhone SE不太可能成為蘋果希望的大熱門,尤其是因為各方面都要強出不少的iPhone 13的廣泛供應之下。”儘管如此,顯然這種需求的缺乏讓AAPL感到驚訝,轉向更多的iPhone 13的工作正在進行,”多諾萬根據Seeking Alpha指出。

2021年是iPhone mini系列收到的第二次也是最後一次更新,因為蘋果正準備徹底放棄這種5.4英寸形態的iPhone。

將於9月推出的iPhone 14陣容將不再包括mini外形。蘋果將完全堅持使用更大的iPhone,而iPhone mini在陣容中的位置將由全新的iPhone 14 Max接收,它將採用6.7英寸顯示屏。因此,iPhone 14陣容將包括兩款6.1英寸iPhone和兩款6.7英寸機型。

當然,蘋果公司尚未確認這些變化,所以你現在最好對這些信息抱着懷疑的態度。但另一方面,放棄這一機種也是有道理的,自第一款mini機型推出以來,據信這種外形的銷售一直遠遠低於預期。

(0)
上一篇 2022-04-05 08:29
下一篇 2022-04-05 08:2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