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視頻捕捉到大規模太陽耀斑的壯麗畫面

天體攝影家Andrew McCarthy再次從太陽上捕捉到一些驚人的視覺效果。McCarthy在Instagram上的名字是cosmic_background,他花了7個小時拍攝了數百萬張太陽照片以試圖捕捉一個太陽耀斑。

為了解決這個問題,McCarthy拍攝了我們目前看到的最令人驚嘆的太陽耀斑視頻之一。

如果你是一個天空觀察者或只是一個喜歡與太空有關的東西的人,那麼你將會得到一種享受。McCarthy能捕捉到一個太陽耀斑的視頻是因為它是從太陽表面爆發出來的。這是一個美麗的景象,而且你可能從未想到會如此近距離地看它。

當地時間5月9日周一,McCarthy在Instagram上分享了這個視頻。在評論中,他寫道:“我們的太陽在我看的時候真的就蹦出來了!”

如果你觀看了這段視頻,那麼你將會欣賞到太陽耀斑爆發時的精彩畫面並快速瞥見McCarthy的設置。這個裝置使這位天體攝影家能拍攝到一些令人驚嘆的太陽照片。

目前,我們的太陽正在走向其當前太陽周期的最活躍階段,該周期每隔11年一次。因此,我們已經看到最近幾周有很多太陽耀斑的出現。

就在幾周前,我們經歷了五年來最強大的太陽耀斑。現在,太陽繼續相當穩定地釋放X級太陽耀斑。X級耀斑是太陽釋放的最強烈的耀斑。

新視頻捕捉到大規模太陽耀斑的壯麗畫面

NASA過去曾分享過一些關於太陽耀斑的精彩圖片和視頻。不過,通常情況下,那些都是由衛星望遠鏡拍攝的。因此,他們通常依靠X射線或其他傳感器來捕捉圖像。不過在這個最新的太陽耀斑視頻中,我們則能清楚地看到耀斑被太陽射入太空的過程。

觀看視頻時,你會看到耀斑的中心一度變成黑色。對此,McCarthy解釋稱,這是因為耀斑太亮了,導致傳感器將其截斷。這使得它在處理后變成了黑色。

同樣值得注意的是,捕捉太陽耀斑的視頻並不像將相機對準太陽那麼簡單。McCarthy使用一個非常特殊的設置來安全地捕捉太陽的圖像。如果沒有適當的設備,將相機或望遠鏡對準太陽那麼可能會對你的設備甚至你的眼睛造成損害。

(0)
上一篇 2022-05-11 09:06
下一篇 2022-05-11 09:0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