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M確認正在開發第三款電動皮卡產品

據外媒報道,通用汽車(GM)將在GMC產品線中增加一款全尺寸電動皮卡,這是該公司在過去一年發布的一系列電動產品中的最新產品,該公司正在努力推動到2025年在全球交付超100萬輛電動汽車的目標實現。

GM.png

在媒體發布會上,這款電動皮卡出現在幻燈片中。另外遺憾的是,別克和GMC全球副總裁鄧Duncan Aldred並未提供關於這款車的更多細節也沒有透露它將可能何時投產。

GM已經計劃在今年第四季度開始生產GMC Hummer EV。該車將在GM位於底特律和哈姆特拉姆克的零工廠組裝廠生產,其續航里程可達350英里、輸出功率和扭矩峰值分別為1000馬力和11500磅-英尺,起售價8萬美元。

三個月前,GM宣布將生產一款電動雪佛蘭Silverado皮卡,該車也將在這座零工廠組裝。雪佛蘭Silverado電動皮卡將基於該公司的Ultium電池平台打造,充滿電后的續航里程預計能超400英里。

GM總裁Mark Reuss當時表示,公司正在將雪佛蘭全尺寸皮卡同時定位消費者市場和商業市場。該汽車製造商計劃提供Silverado電動皮卡的零售版和車隊版並有多種選擇和配置。

(0)
上一篇 2021-07-20 10:16
下一篇 2021-07-20 10:1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