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馬7系將迎來增強版停車輔助技術

上周,CNET記者在德國試駕了寶馬2023款7系和電動i7原型車后,這家公司向其演示了它的增強版自動停車輔助技術。倒車助手專業版(Reversing Assistant Professional)、停車助手專業版(Parking Assistant Professional)和遠程操控助手(Remote Maneuver Assistant)功能都將在4月20日亮相的新7繫上提供。

寶馬7系將迎來增強版停車輔助技術

現在,寶馬已經提供了一個停車輔助功能,它可以記住820英尺的行駛距離並沿着相同的路徑自動倒車,而駕駛者只需做的是控制油門和剎車。更新后的系統在這一技術的基礎上得到了改進,其允許司機在車內或車外控制車輛的運行,據悉,7系可以沿着預定的路線自動向前或向後行駛。

寶馬7系將迎來增強版停車輔助技術

舉個例子來說,假設你住在一個有附屬停車場的公寓樓里。你可以將記錄下停車的行駛路線,這樣當每次你進入車庫時7系將會向你提供一個選項以此來激活停車助手。之後,汽車將自己慢慢駛入車位,自己操作方向盤、油門和剎車。如果在任何時候你想停車並下車,那麼你可以然後通過一款智能手機應用控制操縱。你所要做的就是保持在7系的20英尺範圍內,如果你分配的停車位很窄而且你想提前下車,那麼這功能將可能會有幫助。

寶馬錶示,7系將能在其數據庫中存儲多達10條停車路線,在一個地點則可以支持多達4條的路線。

此外,寶馬的技術可以在擁擠的地段定位車位並自行處理停車任務。駕駛者可以選擇將車頭先停入車位或將其倒進去,並由汽車再次操作轉向、油門和剎車。當需要離開時,汽車可以自動駛出,這一動作還可以通過寶馬的應用在車外控制。

繼2023款7系車型,這種自動泊車技術將在其他寶馬車型中得到應用。

(0)
上一篇 2022-04-05 08:29
下一篇 2022-04-05 08:2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