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軟將很快允許玩家通過鍵鼠來操控Xbox雲遊戲

作為有史以來最高品質的遊戲之一,《微軟飛行模擬》的的素材庫相當龐大,且對玩家的終端設備配置也提出了相當高的要求。不過在 xCloud 雲端串流功能的加持下,一台配置相對普通的 PC(或 Xbox One 遊戲主機)也可輕鬆帶動它。遺憾的是,微軟遲遲沒有為其引入對鍵鼠操作的支持,意味着玩家只能通過手柄 / 觸控來交互。

微軟將很快允許玩家通過鍵鼠來操控Xbox雲遊戲

好消息是,在一場視頻問答活動期間,《微軟飛行模擬》負責人 Jorg Neumann 透露,這種情況即將發生改變。當然,這也意味着理論上任何 Xbox 雲遊戲都可拿鍵鼠來控制。

作為一項平台級的功能支持,它與《微軟飛行模擬》團隊的關係並不太大。但 Xbox 雲遊戲提供了鍵鼠操作選項,《微軟飛行模擬》也不會被落下。

目前各個平台團隊正在為此而努力,雖然 Jorg Neumann 無法給出確切的日期,但它應該會很快到來,此外他們還在探討基於觸控的交互。

微軟將很快允許玩家通過鍵鼠來操控Xbox雲遊戲

一切順利的話,玩家們最早有望於今年夏天收到這項功能更新 —— 不是未來幾周,而是未來幾個月後(6 月前後的可能性要大一些)。

看來微軟確實聽到了廣大遊戲玩家的呼聲,尤其當你在手機上體驗 xCloud 的時候,也有望通過陀螺儀來控制飛機的傾角,從而獲得更具沉浸感的遊戲體驗。

(0)
上一篇 2022-03-05 10:55
下一篇 2022-03-05 11:0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