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AMD將推出Radeon RX 6300入門級顯卡供OEM客戶使用

昨天,著名的Twitter泄密者遠坂小町(@KOMACHI_ENSAKA)在一條推文中透露,在審查AMD軟件的調整后,AMD正計劃為其RX 6000系列推出新的型號。這一信息表明,今年將有另一款基於Navi 24的桌面顯卡–該系列的第三款將要發布。

這款新顯卡將緊隨AMD RX 6500XT和RX 6400產品,我們應該還記得AMD RX 6400在今年1月默默地發布給OEM廠商,隨後也計劃在DIY市場上看到。

Screenshot-2022-04-02-081049.png

推文翻譯如下:

6400不再是OEM專用,那麼準備將6300作為一個新的OEM專用是什麼意思?

其引用的推文還提到了關於AMD顯卡中的三個系列–65XT、64和63,其中後者被其來源提到”新!”。

AMD披露,3.10版的GPU性能API將支持新的RX 6300顯卡,但卻沒有正式向公眾提及這個新的SKU,所以據推測,這個未發布的顯卡目前正在生產。另一個有趣的點是,API的開發者更新日誌只提到了RX 6300型號,沒有提到該系列的其他變種,如目前用於筆記本電腦的RX 6300M。

如果AMD在今年發布Radeon RX 6300,它將被認為是RDNA2系列中性能較低的顯卡之一。有人猜測顯存大小將在2GB左右,因為在筆記本電腦的RX 6300M中大概也可以看到這種顯存容量配備。

由於AMD沒有正式核實這一型號,媒體可以進一步推測,該公司也可能將流處理器的能力降到最低,這將導致GPU的運行速度比已經預期的還要慢。如果是這樣的話,獨顯對於用戶的吸引力會降低,他們會選擇已經集成了板載GPU的CPU,甚至是APU來代替未知的顯卡使用。

傳AMD將推出Radeon RX 6300入門級顯卡供OEM客戶使用

(0)
上一篇 2022-04-03 08:38
下一篇 2022-04-03 08:3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