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秘海域》電影躋身游改電影歷史票房第五 超過“時之刃”

《神秘海域》電影正式躋身電子遊戲電影歷史票房榜前五名,已超越《波斯王子:時之刃》。在經過一個新放映周末后,《神秘海域》電影全球票房來到了3.373億美元,這使得《神秘海域》成為電子遊戲電影歷史票房第五高的電影,超越了《波斯王子:時之刃》的3.364億美元。

《神秘海域》電影躋身游改電影歷史票房第五 超過“時之刃”

在這份電子遊戲電影歷史票房榜上,名列榜首的仍然是《魔獸》,全球票房4.39億美元;接下來是《大偵探皮卡丘》,全球票房4.31億美元;第三名是《狂暴巨獸》,全球票房4.28億美元;排在《神秘海域》電影前的第四名是《憤怒的小鳥》電影,全球票房3.52億美元。

此外,這部電影是美國有史以來票房第三高的電子遊戲電影,《神秘海域》的美國票房收入為1.259億美元,占其全球總票房的37.3%,僅落後於《刺蝟索尼克》(1.489億美元)和《大偵探皮卡丘》(1.44億美元)。這一點非常重要,這使得索尼有可能推出該電影的續集。而票房最高的《魔獸》在美國僅獲得了4740萬美元的票房,這也是它未能獲得續集的原因之一。

(0)
上一篇 2022-03-22 14:42
下一篇 2022-03-22 14:4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