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賽德斯-AMG EQS旗艦電動轎車價格公布 148550美元起售

在推出了“普通”的 EQS 電動轎車之後,梅賽德斯現又為更高性能的 2022 版本冠以“AMG”之名,預計將很快以 148550 美元(約 94.5 萬 RMB)的建議零售價與廣大潛在消費者們見面。作為參考,EQS 450 Plus 的交付價略高於 103000 美元(約 65.5 萬 RMB),意味着 AMG 版本高出了近 45000 美元。

梅賽德斯-AMG EQS旗艦電動轎車價格公布 148550美元起售

內飾方面,三叉星為新款大型電動豪華四門轎車提供了 Exclusive 和 Pinnacle 的選項。

此外標配 4Matic Plus 全輪驅動,具有 649 馬力和 700 磅-英尺的扭矩,而臨時增壓模式(Temporary Boost Mode)可爆發 751 馬力 / 752 磅-英尺的扭矩。

0-60 mph 的加速時間為 3.4 秒,接近於特斯拉 Model S 標準版(而不是 Plaid 版),最高時速可達 155 mph(249 km/h)。

無論消費者選擇哪種內飾,2022 款梅賽德斯-AMG EQS 旗艦電動轎車都有配備奔馳的 MBUX Hyperscreen 信息娛樂系統。

三塊大屏組合出了 56 英寸的顯示界面,並且標配了 Burmester 3D 環繞聲系統,以及帶有加熱 / 通風和按摩功能的真皮座椅。

其它配置包括 AMG Ride Control Plus 自適應阻尼懸架和全套主動安全特性,包括支持車道保持功能的自適應巡航控制。

儘管官方未披露確切的續航里程,內置的 107.8 kWh 電池支持 400V 直流快充,可在 18 分鐘內補充 180 英里(約 290 公里)的續航。

作為參考,的標準版 EQS 車型的續航為 350 英里(563 公里)。預計 AMG 版本的增強性能,會在此基礎上打一些折扣。

此外 Cnet / Roadshow 編輯 Daniel Golson 的早期測試表明,EQS 能夠達成 337 英里(542 公里)的續航。

最後,首批 2022 款梅賽德斯-AMG EQS 旗艦電動轎車將於春末抵達經銷商的展廳,且車主們可在 Electrify America 享受為期 2 年的 30 分鐘免費直流快充體驗、以及兩年的免費維護。

(0)
上一篇 2022-04-02 10:28
下一篇 2022-04-02 10:2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