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搖搖晃晃的升空后 阿斯特拉太空火箭未能再次進入軌道

火箭製造商阿斯特拉(Astra
Space)周六發射了該公司上市以來的第一枚火箭。在一次搖晃的升空之後,火箭未能實現其到達軌道的目標。
在升空時,火箭似乎是橫向移動而不是直線移動。阿斯特拉創始人、董事長兼首席執行官
Chris Kemp 表示,飛行大約一秒鐘,一個引擎關閉。該公司目前正在調查原因。

Capto_Capture_2021_08_29_11_34_48_AM.0.webp

阿斯特拉創始人兼首席技術官 Adam London 補充說,該系統在這種情況下表現相對較好。即使在一台發動機關閉的情況下,火箭也有足夠的推力以非常緩慢地從發射台升空,並且制導系統保持對火箭的控制。我們從這次飛行中獲得了大量數據,並且正在對其進行審查。

高管們拒絕提供完成調查或製造新火箭和下一次飛行的時間表。

這是阿斯特拉的第一次商業發射,美國太空部隊簽訂了發射合同,以根據其太空測試計劃測試有效載荷。

圖片.png

該車輛高 43 英尺,適合發射市場的小型火箭部分。阿斯特拉的目標是最終發射儘可能多的小型火箭,目標是到 2025 年每天發射一枚火箭,並進一步降低其 250 萬美元的價格點。

周六的任務是在阿斯特拉周五中止發射嘗試后重新安排的,自去年 12 月上次任務以來,阿斯特拉測試了對阿斯特拉火箭的各種升級。雖然之前的任務成功進入太空,但火箭燃料耗盡,幾乎無法到達軌道。

(0)
上一篇 2021-08-30 08:36
下一篇 2021-08-30 08:3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