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馳召回25萬輛各類汽車 以防止緊急呼叫功能失靈

汽車行業的缺陷召回並不罕見,大多數情況只涉及到有限的生產日期跨度內的少量車輛,但也有一些召回是如此巨大,他們的NHTSA報告可能包含數頁的車型名稱。梅賽德斯-奔馳的最新召回行動肯定傾向於後者。

2022-mercedes-benz-e450-4matic-13.webp

梅賽德斯-奔馳已經對大約25萬輛汽車、SUV和貨車進行了召回,原因是緊急呼叫系統可能在無意中被禁用。這是一次規模巨大的召回,這是因為該系統在該汽車製造商的產品系列中很普遍。它影響到以下車型在2017年至2022年之間的車輛,包括AMG改裝型號:

AMG GT

A-Class

C-Class

E-Class

S-Class

CLA-Class

CLS-Class

G-Class

GLA-Class

GLB-Class

GLC-Class

GLS-Class

SL-Class

SLC-Class

Metris

Sprinter

Freightliner Sprinter

這個問題來自於車輛的嵌入式SIM卡,它被用來訪問諸如緊急呼叫系統等功能。已經發現一個軟件問題可能使SIM卡無法連接到蜂窩電話網絡,這將使碰撞后的自動緊急呼叫無法使用車輛的內置功能,可能會延遲救援的到來。因此,梅賽德斯-奔馳認為有必要發布自願性召回。在提交給NHTSA的報告中,梅賽德斯指出,如果發生這種情況,司機將不會收到警告。

值得慶幸的是,修復措施相當直接。汽車製造商將嘗試使用OTA來修補SIM軟件,但如果這種情況下修復失敗,車主將不得不儘快前往經銷商處應用該軟件。經銷商將在本周收到召回通知,而車主將在7月開始收到召回通知。

(0)
上一篇 2022-05-27 23:45
下一篇 2022-05-27 23:4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