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通宣布驍龍Pro系列移動電競賽事 首場公開賽定於4月12日

移動芯片設計大廠高通,剛剛攜手 ESL Gaming 推出了 Snapdragon Pro 系列移動電競錦標賽。可知其獎池金額高達 200 萬美元,涉及多款熱門手游,並將於今年 4 月份在全球多個地區拉開帷幕。任何年滿 16 周歲的朋友,都可報名參加 Snapdragon Mobile Open 賽事,申請途徑為 SnapdragonProSeries.com 網站。

1.png

(來自:Qualcomm 官網)

Snapdragon Pro Series 將劃分為三個級別,分別是公開賽、挑戰賽、以及大師賽,且首場公開賽將於 4 月 12 日正式開啟。

The Snapdragon Pro Series is Finally Here(via)

成功晉級的選手,將參加 6 月份舉辦的 Snapdragon Mobile Challenge 挑戰賽,並最終於 2023 年 3 月的 Snapdragon Mobile Masters 大師賽上決出最終的勝利者。

2.jpg

更棒的是,高通和 ESL 打算邀請觀眾親臨挑戰賽決賽和大師賽現場,當然你也可以守着 Twitch 和 YouTube 看流媒體直播。

3.jpg

ESL Gaming 移動業務總經理 Kevin Rosenblatt 表示:“Snapdragon Pro 系列賽為世界各地、各個級別的玩家們,提供了成為冠軍、並爭奪超過 200 萬美元獎金的機會”。

4.jpg

在周四的公告中,高通和 ESL 已經公布了一系列參賽手游的名稱,包括《荒野亂斗》、《部落衝突》、《Free Fire》、《英雄聯盟》、《PUBG Mobile》、《皇室戰爭》、《狂野飆車 9》、以及《符文之地傳說》。

5.jpg

高通顯然希望藉助該系列賽事,推廣搭載驍龍芯片組的遊戲智能機的 Elite Gaming 體驗。

最後需要指出的是,Snapdragon Pro Series 賽事將分別在北美(NA)、歐洲(EUR)、中東北非(MENA)、中國(China)、亞太(AP)、已經印度(India)幾個大區舉辦。

(0)
上一篇 2022-04-01 11:48
下一篇 2022-04-01 11:4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