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綠一次!今天愚人節:B站年度小會員又上線了

今天是4月1日愚人節,是眾多科技公司集體“耍寶”的重磅節日,每年科技公司都會在這一天推出重磅而又搞笑的產品。比如去年聯想曾推出竹簡式筆記本,今年則是“鋼中之腦”是一台直徑約為6cm、輕至約75g的鋼球形個人微電腦。

一年綠一次!今天愚人節:B站年度小會員又上線了

而B站作為稍微小眾且年輕化的互聯網平台,一年一度的“綠色”又上線了,B站年度小會員正式上線,準時綠掉了平台所有會員。

據資料顯示,這是B站連續多年的愚人節活動了,不僅將年度大會員改為小會員,還在頭像右下角標註了“小”字,會員標識和昵稱也變成了翠綠色,賊綠!

另外,這個年度小會員還擁有諸多“特權”,具體如下:

1、付費資源雙倍價格觀看:用不一樣的價格享受更尊貴的體驗;

2、連載內容延後一周觀看:享受補番樂趣,從此告別追番煩惱;

3、限定版144p清晰度觀看:體驗從未有過的視角,用畫面征服你的雙眼;

4、購買一首付費音樂,抽獎隨機聽:歐皇還是非酋,一秒驗證你的血統;

5、遊戲專享周常任務,不完成扣除道具(會被扣成負數):大幅提升遊戲樂趣,讓你體驗被遊戲的感覺;

6、頭像和空間頭圖被強制設置成公益廣告:讓每一個小會員都成為地球的守護者;

7、評論不能發表情(包括顏文字):讓評論更加純粹,讓溝通更加順暢,免去您斟詞酌句的煩惱;

8、昵稱綠色環保顯示:貫徹愛與環保的理念,讓世界充滿愛的綠色!

(0)
上一篇 2022-04-01 11:48
下一篇 2022-04-01 11:4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