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任天堂Switch搖桿漂移集體訴訟新進展:孩子不受EULA協議約束

儘管任天堂長期以吸引孩子著稱,但又很不情願地因為臭名昭著的 Joy-Con 搖桿漂移問題而被捲入集體訴訟。據悉,在使用了一段時間后,Switch 遊戲機的手柄就很難避免遇到向某個方向自動漂的問題。有趣的是,據 Axios 報道,在 2019 / 2020 年之前的集體訴訟卡在提交仲裁這個階段之前,兩位為孩子購買了任天堂 Switch 的母親,在其中起到了關鍵的推動作用。

0.jpg

視頻截圖(來自:Hibal / YouTube)

作為一家被許多人調侃擁有“東半球最強法務部”的企業,任天堂還是美國嘗到了敗績。

如果不允許代理人以這兩個孩子的名義,向這家日本遊戲巨頭提起訴訟,任天堂或許不會如此乾脆地在後續給出罕見的道歉和做出免費維修的承諾。

當時原告面臨的一道關卡,就是 Switch 擁有者被提示以數字方式同意了所謂的“最終用戶許可協議”(EULA),其中就包括了放棄任何形式的集體訴訟追索。

Nintendo Switch Left Joy Con Analog Stick Drift – Hibal(via)

然而律師指出,只有 18 歲以上的成年人,才具有接受並履行 EULA 協議的義務。

最終 Sanchez 案件中的家長表示,他們的孩子不應受到 EULA 協議的約束,因而希望以監護人的身份,代孩子們向任天堂發起訴訟。

即便如此,任天堂還是辯稱 —— 孩子並非 Switch 遊戲機的實際買家,且 Joy-Con 未對其造成顯著的實質性傷害。

最新消息是,該案將於今日提交給美國加利福尼亞州的一位聯邦法官。而在任天堂因搖桿漂移被捲入集體訴訟的同時,微軟和索尼的主機玩家,也遇到過同樣的問題。

(0)
上一篇 2022-04-01 09:28
下一篇 2022-04-01 09:4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