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box Game Pass家庭版有望今年上線 支持5名玩家

援引科技媒體 Windows Central 報道,微軟計劃擴展 Xbox Game Pass 服務。報道稱微軟正考慮為該計劃定製一個家庭計劃,並計劃在今年的某個時候上線。

324kvevr.jpg

首先,為 Xbox Game Pass 家庭計劃支付更高的級別,將為 5 個玩家提供整個遊戲庫的訪問權,並將比今天支付 5 個獨立的 XGP 賬戶要便宜得多。它將使用 Office 365 中的微軟家庭賬戶系統來監控賬戶持有人。該服務將僅限於同一國家的賬戶持有人。

報道稱微軟在很早的時候就有相關的計劃。文章作者 Jez Corden 寫道:

在這一點上,我早就聽說微軟希望創建一個家庭計劃,儘管還有一些細節需要解決,如如何分配版稅,以及如何對不屬於主計劃的用戶進行第三方出版商的授權補償。

根據熟悉微軟工作的可靠消息來源,我們現在可以確認,Xbox正在推進Xbox Game Pass家庭計劃,該計劃應該在今年某個時候推出。

(0)
上一篇 2022-04-01 08:29
下一篇 2022-04-01 08:2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