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Xbox Series S內存限制讓開發者很頭疼

在本世代微軟採取了新的方案,首發推出了兩個新主機,而不是一個。其中一個便是性能較弱但更便宜的Xbox Series S。關於這台“次世代主機”,已有很多遊戲在它上面存在問題,比如《FIFA 22》。此前也有一些開發者質疑Xbox Series S。

外媒:Xbox Series S內存限制讓開發者很頭疼

最近專註於技術分析硬件和遊戲的Digital Foundry,在他們最近的播客節目中提到,他們從很多開發者那裡聽到為Xbox Series S開發遊戲很痛苦。並不是因為其CPU或GPU,而是因為其內存限制。

如果你不知道,Xbox Series X有16GB內存,而XSS只有10G。算上操作系統要佔用2G,所以給遊戲開發者使用的實際內存只有8GB。

考慮到微軟旗下有大量第一方遊戲,比如最近跳票的《星空》《猩紅隕落》,Xbox Series S在運行這些遊戲時可能也會遇到一些性能問題。或者,微軟第一方工作室必須為Xbox Series S做出足夠的優化。

(0)
上一篇 2022-05-15 09:18
下一篇 2022-05-15 09:1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