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FDA的警告信並沒有阻止非法減肥保健品的出現

根據發表在《美國醫學會雜誌》上的一項新分析,美國食品和藥物管理局(FDA)的警告信不足以讓有潛在危險的減肥保健品下架。在美國,膳食補充劑屬於監管的灰色地帶。它們在上市前不必經過FDA的審查或批准,但該機構仍然負責監督在該國銷售的補充劑。

HJG25CAP`O_4IWBK]RTGIKE.png

為了被歸類為膳食補充劑,這些產品必須是像維生素、礦物質或酶這樣的東西,這些成分實際上是人們飲食的一部分。

如果一些團體生產的補充劑含有不屬於膳食成分的東西,FDA可以進行打擊併發出警告信,告訴公司他們需要做出改變以遵守法規。例如,該機構已經向生產減肥補充劑的公司發出警告信,這些補充劑含有興奮劑,如BMPEA,其化學成分類似於安非他明(一種用於治療多動症的成癮性藥物),以及甲基辛弗林,其類似於麻黃鹼(用於控制低血壓)。這些化合物與中風和猝死有關。

但新的研究發現,措辭強烈的信件顯然並不總是足以讓有問題的產品下架。FDA在2015年、2016年和2019年向有刺激物的產品發出了31封信。根據該研究,截至2022年1月,其中9種產品仍出現在市場上。作者對這9種產品進行了化學分析,發現其中5種仍然含有違禁成分。

這並不是研究人員第一次發現補充劑製造商躲避警告:例如,2014年的一篇論文發現,即使在FDA發布召回后,補充劑仍然在市場上。

作者指出,新的研究規模不大,而且不清楚是否每一批進入市場的補充劑都有違禁成分。也不清楚除了用於運動和減肥的補充劑之外,其他類型的補充劑是否也有同樣的模式。但這表明FDA的通常方法可能不足以阻止非法產品進入市場,他們寫道:“FDA應該考慮如何確保從補充劑中去除違禁藥物。”

(0)
上一篇 2022-07-27 09:45
下一篇 2022-07-27 09:4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