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代》全球100大最具影響力企業:比亞迪、TikTok、蘋果等上榜

美國《時代》雜誌周四評選出了2022年全球100大最具影響力的企業,比亞迪、TikTok、蘋果、谷歌、微軟等多家科技公司榜上有名。此次榜單分為5個部分,包括先鋒(PIONEERS)、領導者(LEADERS)、創新者(INNOVATORS)、巨頭(TITANS)、顛覆者(DISRUPTORS)。

《時代》全球100大最具影響力企業:比亞迪、TikTok、蘋果等上榜

中國企業方面,字節跳動旗下短視頻應用TikTok入選“顛覆者”這一部分。《時代》對它的評語主題是“爆紅”。現在有超過10億用戶在使用TikTok,使得它成為了社交媒體巨頭的最大現實威脅。另外,比亞迪入選了“巨頭”部門。

圖片.png

科技公司主要集中在“巨頭”這一部分。上榜的公司有蘋果、谷歌母公司Alphabet、亞馬遜、IBM、Facebook母公司Meta、微軟、英偉達、Netflix。《時代》對蘋果的評語主題是“展示實力”,認為蘋果在2021年通過應用跟蹤透明度(ATT)功能捍衛了消費者隱私,這是朝着保護用戶隱私正確方向邁出的“重要一步”。

完整榜單:

https://time.com/collection/time100-companies-2022/

(0)
上一篇 2022-04-01 08:28
下一篇 2022-04-01 08:2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