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馬遜電動Rivian送貨車正在美國全國範圍內推廣

sRivian公司的R1T電動卡車在美國各地越來越引人注目,現在亞馬遜透露,它從Rivian公司購買的電動送貨車已經準備好在全國範圍內推廣。

亞馬遜表示,這些新的卡車有360度的可視性,外部的攝像頭與內部的大型顯示屏相連,還有傳感器檢測、高速公路和交通輔助技術、自適應巡航控制、碰撞警告和自動緊急制動等安全功能。對於車內的司機來說,這些麵包車有製冷座椅,車門可以自動鎖定和解鎖,當司機到達目的地時,電動隔板門會自動打開。

亞馬遜電動Rivian送貨車正在美國全國範圍內推廣

當時任首席執行官傑夫-貝索斯(Jeff Bezos)在2019年宣布與這家電動車初創公司達成協議,購買10萬輛貨車時,他說它們應該在2024年前上路。現在,亞馬遜預計到2030年將有10萬輛上路,它們應該很快在巴爾的摩、芝加哥、達拉斯、堪薩斯城、納什維爾、鳳凰城、聖地亞哥、西雅圖和聖路易斯等城市上路,到今年年底將達到100個城市。

亞馬遜電動Rivian送貨車正在美國全國範圍內推廣

去年,Rivian驅動的送貨服務在洛杉磯的幾輛麵包車中正式開始,但現在它們正在向外擴散。亞馬遜表示,自去年以來的交付測試覆蓋了超過90000英里和430000個包裹,而Rivian則調整了性能、安全和駕駛舒適度等功能。

Rivian是亞馬遜通過氣候承諾基金投資的首批公司之一,我們的旅程才剛剛開始,到2030年,Rivian的車輛將有10萬輛上路。而且,除了可持續發展,這些新車對司機來說也很好,它們在設計過程中得到了司機的意見和反饋,它們是目前道路上最安全和最舒適的送貨車輛之一。

(0)
上一篇 2022-07-22 04:00
下一篇 2022-07-22 08:0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