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refox 91.0.1發布:修復常規瀏覽窗口顯示隱私窗口標籤頁的問題

日前,Mozilla 發布了 Firefox 91.0 版本更新,增加了 Microsoft SSO、Simplify Page Printing 等相關功能和改進。該版本還在瀏覽窗口中增加了 Switch-to-Tab 的支持。但該功能也存在一個問題,那就是常規瀏覽器窗口能夠顯示來自於非隱私窗口的標籤頁,反之亦然。現在,Mozilla 已經通過一個小更新來修復了這個問題。

liqmhktv.jpg

根據更新日誌,隱私窗口將禁用 Switch-to-Tab 功能,今後不會在常規窗口顯示來自於隱私窗口的標籤頁。對於隱私窗口是否支持 Switch-to-Tab 功能,Mozilla 從一開始就顯得猶豫不決,原因如下:

●  如果在隱私窗口下用戶接受並打開標籤的非私密建議,當他們切換到該標籤時,他們可能會認為他們正在使用私密瀏覽。這就造成了混亂。

● 在隱私和非隱私窗口之間的標籤切換是存在問題的。

在 Firefox 91 中,該公司提供了在隱私瀏覽中切換到標籤的建議。這造成了退步,現在用戶只能看到混合的私人和非私人的切換到標籤的結果。Mozilla已經能夠重現這個問題,並且已經修復了它。

該更新解決了另一個問題,即在顯示包括 Unicode 數學符號在內的某些頁面標題時,標籤標題顯得過高。這個點狀版本還附帶了一個安全修復。

(0)
上一篇 2021-08-17 14:56
下一篇 2021-08-17 14:5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