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版Office即將支持在離線狀態下編輯OneDrive文檔文件

微軟發布了iOS上Office
Mobile應用的最新預覽更新。2.60版(構建號22032900)帶來了兩個明顯的功能變化:改進的PDF支持和存儲在OneDrive的文件的離線編輯功能。
iOS上的Office
Mobile應用現在為PDF文件提供了改進的用戶體驗。

1648718890_office_mobile_ios.jpg

安裝2.60版本后,用戶將能夠使用屏幕底部的創建按鈕完成在工作場合常用的PDF製作。點擊帶有加號圖標的按鈕,選擇PDF,然後選擇可用的選項之一,掃描PDF,將圖像轉換為PDF,或將文件轉換為PDF。

2.60版的另一個重大變化是改進了與OneDrive應用程序的整合。最新的更新允許在離線時編輯存儲在OneDrive的文件。如果一個文件在OneDrive應用中被標記為”離線可用”,就可以在Office for iOS應用中打開它進行必要的修改,並保存起來以便將來上傳。

iOS版Office 2.60目前可供Office Insider使用,可在TestFlight應用中訪問預覽版本。你可以使用這個鏈接嘗試加入該計劃:

https://testflight.apple.com/join/eHAKJBtM

但不幸的是,由於參與者的數量有限,微軟目前不接受新的測試者(TestFlight不允許每個應用的測試者超過10,000人)。

我們可以期待微軟在未來幾周在穩定頻道發布Office 2.60。同時,2.59版本可以通過這個鏈接在App Store中獲得:

https://apps.apple.com/us/app/microsoft-office/id541164041

(0)
上一篇 2022-03-31 18:55
下一篇 2022-03-31 19:1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