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碁ConceptD 7 SpatialLabs Edition將裸眼3D技術帶到公眾面前

今年早些時候,宏碁推出了他們稱之為SpatialLabs的3D視覺技術。他們用一台不向消費者出售的筆記本電腦介紹了這項技術,現在他們終於面向市場推出了一款名為ConceptD
7 SpatialLabs版的筆記本電腦,配備了”SpatialLabs的3D立體模塊”,能夠在3D模式下輸出1920 x
2160像素的裸眼圖像。他們還推出了SpatialLabs社區供開發者加入其中。

今年早些時候宣布的SpatialLabs結合了一套硬件和軟件功能。這些功能包括一個特殊的立體相機,它有兩個傳感器跟蹤你的眼睛和頭部,顯示器上的光學鏡頭將兩個略有不同的圖像折射到你的眼睛上,以及渲染軟件在你移動時實時調整3D圖像。

作為其面向設計師和開發者的ConceptD產品系列的一部分,宏碁的3D顯示器將允許用戶在三維空間中看到用於CAD設計、3D打印、建築或動畫的3D項目,儘管該技術的實際用途仍有待觀察。

ConceptD_7_SpatialLabs_Edition_CN715_73G_05.0.webp

當然,沒有3D內容,3D顯示器就什麼都不是,宏碁提供了一些工具,比如SpatialLabs模型瀏覽器,它允許你從Autodesk Fusion 360、Rhinoceros和ZBrush等應用中導入3D文件。公司正在與開發商合作,為未來提供更多的集成解決方案,儘管該技術在這台筆記本電腦上的可用性有限(到目前為止),這意味着推出的速度可能會很慢。

該公司還提供了一個SpatialLabs Go應用程序,它具有人工智能增強功能,宏碁稱它將允許你將2D內容(包括”視頻、圖像、簡單的遊戲,以及視頻會議或視頻通話期間參與者的網絡攝像頭畫面”)轉換成立體3D。

acerconceptdspatiallabs-1280x720.jpg

宏碁ConceptD 7 SpatialLabs版是一台Windows 11 Pro 64位筆記本電腦(型號為CN715-73G),配備英特爾酷睿i7-11800H處理器,最高32GB DDR4內存(可通過2個soDIMM升級到64GB),以及最高NVIDIA GeForce RTX 3080 GPU,搭配2TB NVMe SSD,連接能力包括WiFi 6 AX201(英特爾無線)雙頻2.4GHz、5GHz和2.2 MU-MIMO技術,藍牙5.1。

這款筆記本電腦支持DTS音頻,內置宏碁凈化語音技術與兩個內置麥克風、TrueHarmony技術,遠場拾音、自適應波束形成、”語音識別增強”和語音跟蹤進一步幫助了音頻表現。可以選擇三種音頻輸入模式:語音識別、個人電話和電話會議。

ConceptD_3_Ezel_CC315_73_01.webp

不過,這樣的硬件並不便宜。宏碁表示,ConceptD 7空間實驗室版將於12月在歐洲、中東和非洲推出,起價為令人瞠目結舌的3599歐元(或約4160.32美元)。它還將在2022年的某個時候在北美上市,但確切的價格和發布日期還沒有公布。

宏碁今天還更新了其他ConceptD 3筆記本電腦:翻蓋式ConceptD 3和ConceptD 3 Pro將獲得新的16英寸顯示屏,長寬比為16:10,此外還有新的15.6英寸可變形態的ConceptD 3 Ezel和ConceptD 3 Ezel(它將宏碁在其可轉換筆記本電腦上提供的現有鉸鏈設計帶到一個更實惠的價格點)。

16英寸的ConceptD 3和ConceptD 3 Pro將於2022年1月在美國上市,起價分別為1699.99美元和1899.99美元。ConceptD 3 Ezel將於11月上市,起價為1111111899.99美元,而ConceptD 3 Ezel Pro將於2022年登陸美國,起價為1999.99美元。

conceptd3ezel.jpg

(0)
上一篇 2021-10-13 22:51
下一篇 2021-10-13 22:5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