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特爾即將推出工作站級Arc Pro顯卡:Pro A40和Pro A50

英特爾即將推出的工作站級Arc Pro顯卡Pro A40和Pro A50已被Momomo_US在SiSoftware數據庫中發現。英特爾Arc Pro A40桌面顯卡最近在RAA(韓國國家無線電研究機構)內現身,我們也設法發現了一些移動平台變種型號。該系列被指定為”Pro”標籤,因為它們是針對台式機和筆記本工作站平台的。

2022-03-30_20-12-23.png

根據SiSoftware提供的細節,英特爾Arc Pro A50和Arc Pro A40實際上是基於相同的芯片,因為它們具有相同的規格。這些規格包括完整的Arc ACM-G11 GPU,基於Alchemist Xe-HPG架構,具有128個執行單元或總共1024個核心。核心時鐘的額定頻率為2.45GHz,GPU具有1MB的l2緩存,VRAM配置為6GB的GDDR6,96位總線接口,這些規格與英特爾最近發布的Arc A380顯卡相同。

ACM-G11-Black-Top-scaled.jpg

英特爾A380顯卡官方列出的時鐘速度為2000MHz,但可以提升到2450MHz,TBP為92W。看起來Pro版的產品將利用完整的TBP。至於性能,顯卡在GP(GPU)處理指標方面與NVIDIA GeForce GTX 1060 6 GB相當。我們知道,英特爾還沒有準備好Arc GPU陣容的驅動程序,所以隨着他們的驅動程序的成熟,這個性能數據有望得到改善。

Intel-Arc-Pro-A50-and-Arc-Pro-A40-Workstation-Graphics-Cards.png

目前還沒有關於這些顯卡的市場供應信息,但考慮到A380已經在中國市場推出,Arc Pro A50和Pro A40顯卡可能在未來幾個月內推出,因為據說工作站版本將在第三季度推出。

(0)
上一篇 2022-06-27 21:03
下一篇 2022-06-27 21:0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