踐行環保:宏碁推出Chromebook Vero 514 大量使用回收塑料

宏碁(Acer)剛剛為 Vero 筆記本產品線帶來了新款 Chromebook 上網本,宣稱為消費者提供了更具“環保意識”的購買選項。與該系列 Windows 筆記本電腦一樣,Chromebook Vero 514 使用了再生外殼塑料 —— 機身 99% 可回收、且包裝也用了 90% 的再生紙。

1.jpg

宏碁甚至在新聞稿中暗示 —— 如果不想隨意丟棄,你甚至可讓這款 Chromebook 的部分包裝,變身為一款多用途的三角形筆記本電腦支架。

生態足跡方面,宏碁宣稱觸控板表面使用了 100% 海洋回收塑料,而鍵帽和底盤則分別由 50% / 30% 的消費后再回收塑料製成。

值得一提的是,Chromebook Vero 514 的維修和可升級性亦相當出眾 —— 標準螺絲設計便於訪問和替換存儲組件。

2.jpg

屏幕方面,Chromebook Vero 514 採用了 14 英寸的 1080p 面板。雖然 Windows 機型僅覆蓋 66% sRGB 色域,但 Chromebook 新機提升到了 100% 。輔以大猩猩防護玻璃、並有觸屏 SKU 可選。

處理器方面,用戶可選集成了 Xe 核顯的 12 代酷睿 i7-1255U、i5-1235U、i3-1215U 。此外還有一款更入門的奔騰 Gold 8505,特點是採用了 1P + 4E 混合式 CPU 架構設計。

端口方面,Chromebook Vero 514 提供了雙 USB-C(支持 30 分鐘內快充至 50% 電量),一個 USB-A、HDMI、耳機插孔,以及一枚可減少炫光的 1080p 網絡攝像頭。

最後,該機將於 10 月中旬在百思買開售,選用酷睿 i3 處理器和 8GB RAM + 128GB ROM 存儲組合的基礎配置,起價為 499.99 美元(約 3462 RMB)。

(0)
上一篇 2022-09-10 13:31
下一篇 2022-09-10 15:3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