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sApp:用戶每日發送70億條語音信息

WhatsApp 本周三宣布,活躍用戶每天發送超過 70 億條語音信息。語音信息的溝通方式獲得了很多 WhatsApp 用戶的歡迎,它們和文本方式一樣受到端到端的加密保護。WhatsApp 表示這允許用戶進行“更有表現力的對話”。

ostvf0kf.webp

該應用運營商說:“通過語音來表達情感或興奮,比文字更自然”。其服務被 20 多億用戶使用,每天發送 1000 多億條信息(最後一次統計是兩年多以前)。然而,越來越多的人採用語音信息–這是一個了不起的、似乎是無與倫比的壯舉–並不一定是一個驚喜。例如,在許多新興市場,我們已經看到一部分新的智能手機用戶表現出傾向於喜歡語音而不是打字。

為了紀念這個裡程碑,WhatsApp正在為其語音筆記功能增加一系列新功能和改進。這些功能包括暫停語音筆記的錄製,並在稍後恢復,以及選擇以最高 2 倍的速度收聽錄音的功能。

(0)
上一篇 2022-03-31 08:48
下一篇 2022-03-31 08:4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