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11的系統托盤有了很大的改進 缺失的功能終於被填補

幾周前,微軟從開發頻道恢復了Windows 11預覽版中重新設計的系統托盤。那時,我們稱這種重新設計的工作是”一半改進,一半削弱”,因為改進與被刪除的功能混合在一起,如將圖標拖入和拖出任務欄的能力。

微軟承諾將繼續改進系統區域,以解決客戶的反饋問題,現在看來,該公司在短時間內已經兌現了承諾。

Windows 11 build 25211帶來了一個大大改進的系統托盤,具有更好的視覺效果和之前缺失的功能。

圖標現在有一個圓形的焦點區域,與任務欄上的其他按鈕相匹配,溢出的菜單出現了”令人愉快”的動畫,工具提示也遵循系統主題。

雖然視覺上的變化和一致性是Windows 11非常需要的偉大補充,但許多用戶似乎更關心通過拖動圖標來安排它們,現在這個功能也回來了,而且它有一個分割線,幫助把圖標放在正確的位置上。

Windows 11的系統托盤有了很大的改進 缺失的功能終於被填補

Windows 11 的舊系統托盤

Windows 11的系統托盤有了很大的改進 缺失的功能終於被填補

Windows 11開發版本中重新設計的系統托盤

微軟表示,更新的系統托盤是初步的,這意味着用戶應該期待在未來有更多的變化和改進。此外,它並不是對所有人都適用。幸運的是,如果你正在運行最新的Windows 11開發版,你可以使用ViveTool應用程序強制啟用重新設計的系統托盤。

重要提示:在試驗新功能的早期實現之前,特別是使用像ViveTool這樣的第三方應用程序之前,請備份您的數據。最安全的選擇是等待微軟在你的系統上”自然”啟用新功能,或者根本不使用預覽版。

(0)
上一篇 2022-10-01 02:41
下一篇 2022-10-01 02:4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