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邦快遞將於明年開始測試自主貨運航班

聯邦快遞(FedEx)計劃從明年開始測試一種在倉庫之間運送貨物的不同方法,這可能會加快送貨過程。該公司已經跟正在開發垂直起降(VTOL)貨運無人機的Elroy Air展開合作,它將通過自主飛行在分揀中心之間運送包裹。

聯邦快遞將於明年開始測試自主貨運航班

Elroy Air曾在今年1月發布了Chaparral C1無人機。該公司稱,這套混合電動系統的續航能力可達300英里,其貨物吊艙可裝載500磅的貨物。該無人機配備12台電動馬達和12個螺旋槳。

聯邦快遞在一份新聞稿中指出,Chaparral C1不需要特定的基礎設施如機場或專用充電站。另外它還補充稱,採用這種飛機符合其到2040年實現碳中和運營的目標。

聯邦快遞將於明年開始測試自主貨運航班

這兩家公司已經合作了兩年多,他們正在努力確保Chaparral C1的商業化使用的認證。一切順利的話,計劃於2023年在德克薩斯州的沃斯堡開始試飛。

自主貨運飛行可以使聯邦快遞在分揀中心之間的包裹運輸比地面運輸更有效率。眼下,Chaparral C1正處於預生產階段,不過對於它的巡航速度目前還不清楚。如果它像承諾的那樣工作,聯邦快遞將能用無人機從沃斯堡到俄克拉荷馬城飛行貨物。

(0)
上一篇 2022-03-31 07:51
下一篇 2022-03-31 07:5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