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D預告新開發的GI-1.0開源全局照明技術 開放源碼將很快釋出

AMD 剛剛通過旗下 GPUOpen 項目,發表了一篇題為《GI-1.0》的新技術論文。作為一項用於實時全局照明的解決方案,它具有快速、可擴展的兩級輻射緩存機制。不僅能夠提供與其它 GI 實現相媲美的質量,同時據說速度也快得多。此外 AMD 表示 GI-1.0 也將擁抱開源,但目前尚未正式向外界公布相關代碼。

AMD預告新開發的GI-1.0開源全局照明技術 開放源碼將很快釋出

(來自:GPUopen)

得益於兩級緩存方案,GI-1.0 旨在為實時渲染管道提供高效的全局照明、而無需針對任何內容進行預處理,同時確保極高的照明保真度。

感興趣的朋友,可移步至 GPUopen 官網查看這份白皮書(PDF)。雖然源碼尚未公布,但 AMD 研究人員稱將很快向大家分享。

(0)
上一篇 2022-10-19 14:03
下一篇 2022-10-19 14:5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