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量明星賈斯汀比伯感染新冠:全球網友發帖關懷

知名娛樂媒體Variety 2月20日消息,歌手賈斯汀·比伯的代表證實,比伯新冠檢測結果呈陽性,原定於當地時間周日晚舉行的“正義”世界巡迴演唱會拉斯維加斯站推遲至6月28日。比伯團隊發公告稱:“由於在賈斯汀巡演團隊中出現了新冠陽性結果,我們不得不推遲周日在拉斯維加斯的演出。賈斯汀當然對此是非常失望的,但團隊和粉絲們的健康和安全永遠是他首要的考慮。”

外媒已向一位團隊代表確認,賈斯汀·比伯的新冠病毒測試呈陽性。

隨後這個消息也登上了全球熱搜,擁有眾多粉絲的賈斯汀·比伯也是收到了各國網友的關懷,這其中也包含了國內的網友,大家都希望他能趕快痊癒。

賈斯汀·比伯出生於加拿大斯特拉特福,加拿大男歌手。2008年賈斯汀·比伯被其經紀人斯科特在YouTuBe發現,隨後被亞瑟小子培養進入歌壇2010年3月發行專輯《My World2.0》,並且憑此獲得2010全美音樂獎最佳專輯獎。

流量明星賈斯汀比伯感染新冠:全球網友發帖關懷

(0)
上一篇 2022-02-21 09:45
下一篇 2022-02-21 09:4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