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邀請Pixel資深用戶加入福利滿滿的“超級粉絲社區”

至少從2019年起,Google就開始運營一個由Pixel的 “核心粉絲”組成的”Pixel
Superfans社區”,而本周早些時候,”Made by
Google”發出了基於電子郵件形態的新一輪加入”Pixel超級粉絲”的邀請函。
Google
Pixel超級粉絲社區的邀請是通過通常用於營銷新產品和季度功能發布的[email protected]機器人郵箱,以及設置手機后的”歡迎使用您的新Pixel[型號]”介紹和提示發出的。

pixelfans.webp

該信息表示現在Pixel用戶”可以參加Google的特別活動”,最近的一個活動是在Google商店切爾西開業前一天的參觀。同時,該公司在Made by Google 2019的第二天在山景城舉辦了一個 “特別Pixel活動”,人們在那裡得到了親身體驗新技術的機會,並有機會”見到背後的創造者”。

特殊的”粉絲福利”也是誠意滿滿,去年的超級粉絲得到了拆解后Pixel 4a, 4a 5G和5紀念品作為節日禮物。最後,電子郵件提到了與產品團隊的問答環節,以及 “告訴Google什麼對你最重要”,即提供直接反饋,而今年所有有幸參加的用戶至少可以獲得一年的Google Care+(以及更多)。

本周的電子郵件還鏈接到一個表格,除其他問題外,還詢問你擁有哪些Google製造的產品。除了Pixel手機和Buds,選項還包括Nest智能顯示器、Home揚聲器,以及Chromecast、Google/Nest Wifi和Stadia。

加入這一“超級粉絲社區”的標準還不清楚,可能是基於已經擁有多少部Pixel手機或者持續多長時間。Pixel Superfans通過Facebook群組運作。這種官方粉絲社區很常見,HTC Elevate就是一個歷史上的例子,而最近的例子是高通公司舉辦了一個相當公開的 “Snapdragon Insiders”項目。這帶來了華碩代工的”Smartphone for Snapdragon Insiders”的特殊機型的出現。

(0)
上一篇 2021-08-02 08:15
下一篇 2021-08-02 08:1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