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Calendar更新:可節省用戶會議安排來回確認時間

Google Calendar 在近期的更新中,有望節省用戶在預訂安排會議時和多方的來回確認時間本周五,Google 表示用戶將很快能夠創建一個“預訂頁面”,並可以轉發給其他與會者。在該頁面上可以顯示你計劃開會的多個時間,其他用戶可以做出相應的選擇。

Google Calendar更新:可節省用戶會議安排來回確認時間

Google Workspace 用戶即將可以從“Create”約會按鈕中選擇“Appointment Schedule”(約會時間表)。這將啟動一個用戶界面,可以用來創建一個約會網頁。 Workspace 用戶突出顯示他們願意舉行會議的時間,然後輸入約會時間和地點(或Google會議室),並添加標題和描述。

一旦一切填寫完畢,Calendar 將生成一個由 Google 託管的“預約網頁”,創建者可以將該 URL 發送給其他人。然後,其他人可以很容易地選擇一個時間並將會議添加到日曆中。以前,如果兩個用戶都在同一個工作區組織內,就可以使用類似的時間段功能,但現在你可以向任何你想要的人顯示這個時間段的用戶界面,甚至沒有 Google 賬戶的用戶。

Google Calendar更新:可節省用戶會議安排來回確認時間

預訂頁面的創建者將需要至少使用 Google Workspace 的 Business Standard 版本。較低級別的 Business Starter 級別仍然是付費的,但它不能獲得這些花哨的新功能。該功能應該在 4 月 9 日之前向所有人推出。一旦你擁有了它,只需加載網絡版 Google Calendar,點擊”創建”按鈕,然後選擇”約會日程”。

(0)
上一篇 2022-03-31 07:51
下一篇 2022-03-31 07:5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