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ffice應用整合升級為Microsoft 365 並附加諸多新功能

微軟正計劃將 Windows 端內置的多款 Office 應用重塑整合為 Microsoft 365 品牌。現有應用程序雖然主要用於快速訪問這些 Office 應用程序,但全新的 Microsoft 365 旨在真正利用 Microsoft 的 Graph 網絡來提供其他應用程序、相關文檔以及會議和信息源,幫助用戶更好地規劃日程提高生產力。

Office應用整合升級為Microsoft 365 並附加諸多新功能

Office應用整合升級為Microsoft 365 並附加諸多新功能

全新的 Microsoft 365 應用並不僅限於微軟的商業用戶,普通消費者和學生也能使用。它將包括對 Office 應用程序的定期訪問、最近文檔和文件的提要以及按會議瀏覽的能力。

Microsoft 365 包括所有的微軟應用程序,而不僅僅只是 Office 應用程序,甚至還有一個用於第三方應用程序和公司應用程序的部分。然後是查看即將召開的會議和來自 Microsoft Graph 網絡的個性化建議的提要。

微軟副總裁賈里德·斯帕塔羅(Jared Spataro)表示:“新的 Microsoft 365 應用程序是我們更大戰略的一部分,作為一家公司專註於 Microsoft 365,反映了我們隨着工作和生活的不斷發展而努力提供的創新。新應用程序充當 Microsoft 365 提供的所有生產力應用程序的中心,並為我們的客戶在不斷變化的工作方式和協作模式中提供簡單而強大的體驗”。

微軟最初在兩年前為消費者推出了 Microsoft 365 訂閱,以月度訂閱包的形式提供對 Office、Teams 等的訪問權限。它在很大程度上取得了成功,因為 Microsoft 365 消費者訂閱繼續增長,目前已達到 5970 萬。

(0)
上一篇 2022-10-13 08:27
下一篇 2022-10-13 08:2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