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項研究發現英國幼兒越來越有可能成為TikTok的用戶

一項研究發現,英國幼兒越來越有可能成為TikTok的用戶,儘管該應用官方規定只限於13歲以上的用戶,但是大量家長表示他們的學齡前兒童使用該視頻服務。

根據媒體監管機構Ofcom委託的研究,大約16%的三四歲兒童觀看TikTok內容。在五至七歲年齡組的所有兒童中,這一比例上升到三分之一。TikTok的服務條款不包括13歲以下的兒童,然而,研究表明,對新用戶的年齡檢查被廣泛藐視。

6d799cd247ff4c8.jpg

調查發現,年幼的孩子通常在父母的幫助下創建個人資料,以訪問TikTok,這一現實可能會給該公司的監管帶來麻煩。其強大的推薦算法幫助它成長為世界上最強大的媒體平台之一,但它正經歷着影響Facebook和YouTube等平台的成長之痛,對涵蓋飲食失調和成人材料等主題的內容感到擔憂。

自去年開始執行以來,英國的適齡設計規範要求擁有大量兒童用戶的英國應用程序和網站特別注意他們正在收集的年輕用戶個人數據,並在默認情況下提供更高水平的隱私。但該守則對年齡很小的兒童沒有具體限制。

TikTok的一位發言人說:“對我們來說,沒有什麼比我們社區的安全更重要,尤其是年輕人。TikTok是一個嚴格的13歲以上的平台,我們有程序來執行我們的最低年齡要求,無論是在註冊的時候還是通過持續主動地從平台上刪除可疑的未成年賬戶。”

Ofcom對全國媒體習慣的年度調查還表明,短視頻日益流行可能與多屏幕化有關,更多的兒童報告說難以專註於單一的在線活動。兒童報告說,如果不同時在多個設備上觀看電影或其他長篇內容,他們就無法觀看。只有4%的3至17歲的兒童說他們在看電視時從不做其他事情。

沒有接入互聯網的英國家庭數量一直保持在170萬左右,相當於英國家庭的6%。這類家庭中的絕大多數是老年人或收入最低的人,大多數人說他們沒有計劃在明年上網。

還有跡象表明,英國人對在線匿名的容忍度降低,更擔心他們在網上發布的東西會在日後困擾他們。Ofcom發現,55%的英國人現在不同意人們應該能夠在網上說任何他們想說的話,即使是有傷害性或有爭議性的話,這一數字比2020年的47%要高。

(0)
上一篇 2022-03-30 19:48
下一篇 2022-03-30 19:48

相关推荐